English

快讯

2001-01-17 来源:光明日报  我有话说

黑龙江省开始建设GSM1800商用网络

爱立信公司与黑龙江移动通信公司近日正式签署了GSM1800网络合同。由爱立信提供的GSM900和GSM1800双频网可支持390万用户,满足2001年底前黑龙江省用户对网络容量的需求。该合同还包括部署爱立信最新软件R8,使黑龙江省GSM网络能支持高速数据业务,以便从GPRS开始,向EDGE和WCDMA过渡。

辽宁电信部署DWDM系统

朗讯科技公司日前宣布与辽宁电信签署3700万美元的合同,在辽宁骨干网上采用朗讯提供的由贝尔实验室开发的WaveStarOLS400GDWDM光传输系统,提高辽宁省级网络的容量,并使辽宁电信为顾客提供对带宽需求更高的新服务。有关设备将于2001年5月抵达。

韩国国家警察(KNP)用上TETRA系统

日前,摩托罗拉专业无线通信部宣布,摩托罗拉与其合作伙伴APTechnology公司将共同为韩国国家警察(KNP)提供一套800MHZ的TETRA系统。这是TETRA系统在韩国的首次应用实施。该系统将覆盖韩国境内4个城市釜山、大丘、大田和光州。摩托罗拉将为KNP的工作人员提供15800部先进的手持设备和2700部车载设备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